close

  

Robin Day 7-01  

小鳥的翅膀日漸豐滿,

最终總是要展翅而飛。

 

觀鳥第七天: 為了日漸長大,胃口也越來越大的小鳥們,母鳥每天得來來回回叼來小蟲喂食小鳥。

 

 

小鳥頭顶,頸部的羽毛越來越濃密,翅膀均大致成型。

隨時是在鳥巢中争先恐後,嗷嗷待哺。 

Robin Day 7-02 

母鳥啄來要喂食的小蟲,一定先在附近樹梢觀望一陣兒,待安全了才飛近鳥巢。察覺到我在鳥巢附近,它就叼着小蟲,待在樹枝上,持續觀望。

Robin Day 7-03 

 

觀鳥第八天:幾隻身軀越來越壯大的小鳥,使得鳥巢越來越形擁擠。我感覺它們在這一,兩天内,大概就會展翅飛離鳥巢了。


隨着小鳥逐漸長大,母鳥得更加勤快地找食物來滿足老是争相搶食的小鳥們。 

Robin Day 8-01  

小鳥羽翼已豐滿,經常在鳥巢内拍打翅膀,似乎隨時都想振翅高飛。

Robin Day 8-02 

觀鳥第九天:昨晚下了一場雨,清晨還有些涼意。特地趁出門前去看一下小鳥們,没想到看到的竟是個空鳥巢,小鳥們都已飛離巢了。下午再度信步走到樹下,望一望空蕩蕩的鳥巢,無意間發現有一隻小鳥,竟因未能顺利飛向天空,而摔死在附近草地上,讓我心裏難過了好一陣子。希望其他鳥兒們都能顺利長大。

Robin Day 9-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味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